牛心顶努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3838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牛心顶努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383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牛心顶努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2017-04-18 09:58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牛心顶镇充分发挥本籍贯域外能人的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逐层落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广泛宣传项目政策,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镇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推进。截止前,项目进展顺利。

  一是引进梅河口市新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我镇,注册资金1亿元,计划建牧草收储厂,饲养毛驴千头。

  二是两个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规划在我镇新建2个秸秆生物质颗粒加工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900万元,每年收储秸秆20万吨,生产生物质颗粒5万吨,牛羊黄储饲料10万吨。目前,投资800万元的浩成生物质颗粒项目,已经完成厂房和设备安装,正在进行试生产;投资1100万元的祥瑞新能源生物质颗粒、秸秆饲料生产项目,已经完成立项,即将开工建设。

  三是祥丰肉羊养殖项目和祥丰羊粪秸秆发酵有机肥项目。投资1200万元的祥丰肉羊养殖项目,目前养殖小尾寒羊1500只,年可创利润300万元,带动农户5户,每户年可增加收入5万元。投资3000万元的祥丰羊粪秸秆发酵有机肥项目,目前环评已结束,厂房正在建设中,预计6月底竣工,年可生产有机肥8000吨。

  四是“飞地”项目。与湖南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沟通洽谈,计划投资5000万元,在梅河口城区新建一所爱尔眼科专科医院。目前,已租赁远通大酒店作为门诊和住院部,正在办理医疗许可等相关手续,预计7月份正式运营。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