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炉乡举办创城信息宣传培训班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369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李炉乡举办创城信息宣传培训班

2017-03-29 15:31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增强李炉乡创建文明城信息宣传队伍建设,提高舆论引导能力,3月27日,李炉乡举办了创城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各村、站办所宣传信息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剑锋同志主讲,图文并茂的讲解了如何用网络宣传创城信息,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城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操作性强,学后能够立刻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受益匪浅。

  市委党校副教授强调,创城宣传信息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增强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的使命感,为创城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增强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的纪律性,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使信息宣传工作更有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要具备踏实肯干和甘于奉献的精神,禁得起考验,耐得住寂寞,吃得了苦,切实做好创城信息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