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在行动 满意在梅城——志愿者为文明旅游助力 梅河口站- 晓吉 3159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星火在行动 满意在梅城——志愿者为文明旅游助力 梅河口站- 晓吉 3159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星火在行动 满意在梅城——志愿者为文明旅游助力

2020-06-21 12: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梅河口的公园、景区,每逢节假日都活跃着这样一群特殊的“红马甲”,他们就是梅河口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星火在行动 满意在梅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旅游志愿者为景区美化环境 (2).jpg

  听闻梅河口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消息,星火志愿者公益协会深感使命在肩,决定开展长期的旅游志愿服务项目,为文明旅游风尚养成增添一份助力。星火志愿者们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作为“文明旅游劝导员”深入到海龙湖公园、人民公园、长白山植物园等公园景区拾捡垃圾,清理漏网的小广告,并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礼貌的劝导,倡导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景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621094813.jpg

  每逢有大型活动,他们也摇身一变,成为“文明旅游服务员”,积极提供咨询服务,为游客讲解景点分布情况,指引游船路线、停车场方位、公共卫生间方向等。他们真诚热情的美化环境、服务游客,为梅河口文明旅游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让游客感受到了文明之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