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年度安全检查确保节日安全 梅河口站- 晓吉 3040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年度安全检查确保节日安全 梅河口站- 晓吉 3040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年度安全检查确保节日安全

2020-01-18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全院干警度过安定祥和的新年,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根据法警总队、支队对警务安全督察的要求,市法院院长杜康君、副院长蓝晓东对年度安全检查的相关指示,大队长李明义遵循“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原则,加大检查整治力度,严防节日期间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此次针对本院及三个派出法庭进行的年度安全检查,重点针对防火、防盗、安保等容易存在隐患的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排查。

  经检查发现,市法院院及派出法庭在不同程度上存在以下四个问题:

  一是外接电源走线不规范,存在漏电隐患。

  二是安保器材摆放不规范,配置不齐全。

  三是监控画面存在死角,个别监控画面不清晰。

  四是不按指定车位停放车辆,拥堵在办公楼门前。

  此次检查过程中,曙光法庭安保人员在安检过程中能够做到精神状态饱满且执法严格。

  此次安全检查过后,市法院以及三个派出法庭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促进了各部门安全管理责任的落实,增强了干警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了节日期间法院安全事故的发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