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领导到市法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梅河口站- 晓吉 3040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领导到市法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梅河口站- 晓吉 3040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梅河口市领导到市法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1-18 0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号上午,梅河口市委领导到法院走访看望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

  在市法院会议室,梅河口市委领导看望慰问了刚刚出院不久就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党员姜海鹏、马万德,询问他们就医、康复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宁洪友说,你们为审判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做出了贡献,党组织不会忘记你们,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走访慰问中,梅河口市委领导叮嘱各级组织要关心爱护生活困难的干警和身体患病党员,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为他们提供生活保障,解决实际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对他们多关心、多照顾,努力为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