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党员迎新春座谈会 梅河口站- 晓吉 30409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党员迎新春座谈会 梅河口站- 晓吉 30409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党员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18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梅河口市人民法院邀请退休老党员回到单位,欢聚一堂,召开迎新春座谈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康君,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宇出席座谈会。

  会上,杜康君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首先向退休老党员送上新年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法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把2019年法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会上,老党员们对2019年梅河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称赞,随后大家围绕诉前调解、信访工作、干部队伍、党支部建设等畅所欲言,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杜康君院长表示将会把这些意见建议作好归纳梳理,吸收渗透到实际工作之中,推动完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杜康君院长强调,退休老同志是法院党员队伍的宝贵财富,为法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加强与老党员、老干部的沟通与联系,树牢服务宗旨,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组织他们过好组织生活,开展好各项活动,把老干部工作的阵地建设好,把老干部作用发挥好,不断推动和改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和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慰问,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为新时代法院工作取得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