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梅河口站- 赵新 2744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发改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梅河口站- 赵新 2744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市发改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15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梅河口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全市各党委(党组)书记与领导干部集中谈心谈话和召开乡科级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的预通知》的相关要求,市发改局于15日上午召开了局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士岩主持并代表市发改局领导班子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专题发言。

  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以来,市发改局在局机关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委会和市人大九届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纪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和《关于对不担当不作为干部进行组织处理的办法》,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通过召开党组会议、机关谈心谈话、设立征求意见箱、走访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开展专题调研、结合中秋节和国庆节走访贫困户,到社区升国旗,针对机关实际开展专项整治等活动,丰富了活动的内涵,促进了全机关干部作风有了一个大的转变。对照“五弊”清单,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立行立改,制定了相应的制度,将整改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